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放下

今天国中老师与我通电话
问我境况如何,我们也谈了许多话题
从中,她叫我开心点,领悟放下的道理
让自己开心,过的充实点,别再想过去
看来她也了解我这没变的缺点
常记着过去的不开心
何不回想过去的开心
原来我思想也不成熟
已两年了,老师还觉得我还是老样子
埋怨;情绪化;悲观;没自信
怎么能给女朋友安全感呢?
或许曾经的阴影给我的回忆太深了
放下的技巧还是未领悟
对不起让她失望了
她再三吩咐晚上想想她的话

好了,想了
学习放下,做个内与外都开心的家伙
希望能唤醒已沉睡的
自信
快乐
理智
稳重
让看不起我的人改观
爱说我不能,我就尽我所能证明你错了
希望我得到我曾得罪的朋友的宽恕
放下不值的包袱
成为一个如老师说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
忘掉过去
我的承诺
愿我成功

1 comment:

said...

要说到做到哦,加油!